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公岭镇人大进行“稳定初中升学率,提高教学质量”专题调研

  公岭镇人大进行“稳定初中升学率,提高教学质量”专题调研

  1月3日,公岭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三祝初中进行“稳定初中升学率,提高教学质量”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三祝初中的教学楼、办公楼、活动室等基础设施。

  调研结束后,在三祝初中会议室召开了现场畅谈会。三祝初中负责人就学校基本情况、教育资源配备、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祝初中近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生生源匮乏、师资力量薄弱等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加大对农村教育的关心支持和政策倾斜力度,完善配套,提高标准化水平;二是加大师资力量配备,建立鼓励激励机制,避免人才流失;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吸引生源回流;四是加强教育管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石庆 彭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