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听民声 诉民情 构建政府与群众连心桥

  12月24日下午,双河村委会小会场,窗外寒风凌冽,屋内暖意融融,三桥镇人大召开第三选区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江宜青、丁万春两位代表就本年度履职情况,向选民们做出了详细汇报,因工作原因未参会代表,作了书面汇报。与会选民代表们对三桥镇第三选区的县、镇人大代表们的履职情况及镇政府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现场气氛是热烈。会上选民代表提出:“镇政府关于医疗卫生政策的宣传做的不够好。”镇人大主席陈丙亮同志当场表示“镇政府关于医疗卫生政策对于贫困户宣传的多,对于一般群众宣传的少,下一步镇人大将形成书面意见建议交镇政府。”

  还有部分代表就四好农村路因资金问题搁置提出疑问,镇人大江锡亮副主席耐心作出解释“三桥镇民生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县级财政能解决的资金毕竟有限,我们选民代表、村民组长要有主人翁意识,带头人意识,要带头做好资金自筹工作,积极宣传,做好解释。”

  会选民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村里,将积极动员,做好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完成资金筹集,早日开工建设。(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