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金拱人大:大爱无私 无偿献血

  12月25日上午,县献血车开进金拱镇政府大院内,金拱镇人大立即组织2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为向社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代表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献血。“献血有几个好处。”有代表在现场宣传说,“一是能增强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健康;二是能充实血库,让急需输血的病人有血可输,救病人于危难之中;三是以后家人需要输血,献血证也能派上用场。”大家纷纷表示赞同。代表们争先恐后作表率,用实际行动有效带动镇机关工作人员和周边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金拱镇各级人大代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激励和感召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据悉,当天上午,共采血6600毫升,按照医学输血抢救标准200毫升/次,可实行输血抢救33次。(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