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人大:开展民主评议 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金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工作开展评议。会上,镇政府19个二级机构及10个镇直单位详细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来年的工作打算。会议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19个二级机构、10个镇直单位均获得满意或基本满意等次。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肯干、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议结果,就会上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立即开展整改,以评议为契机,抓整改促提升。金拱镇人大将推动民主评议工作常态化,加大督查评议力度,力争让全镇各单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就2021年工作,会议强调,镇政府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走在前沿、干在一线、做在实处,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金拱镇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100岁生日。(吴云、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