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听心声、集民智、显民意”——马庙镇开展“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

  为了解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近日,马庙镇人大组织本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围绕全县助力“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十件民生实事”承诺等,深入村、组听取群众心声。

  在农户家中,在生产车间,在田间地头,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唠家常、叙期盼、听建议。“公交车今年能通到鹿苑村叶典就好了”“马郑路段节假日车流量大,要是再加宽或车辆能分流就能解决拥堵问题”“集镇区建个农贸市场,马庙街道环境就会大提升”“镇纸塑制品基地要实行‘政府引导、行业自治、部门监管’,否则又会走上以前板材行业老路”等等,群众你一言我一语,说出心中所想所盼。代表认真倾听,一一详细记录。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汪忠山在鹿苑村蓝莓标准化园,与群众进行交流

  

  县人大代表彭桂英到芊芊纸业车间进行走访,询问职工所想所盼

  此次走访活动,马庙镇镇各级人大代表共走访选民150多户,收集到意见建议13条,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交通道路安全、产业发展等方面。代表们将收集到的民情民意逐项整理汇总上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