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联合相关部门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12月18-19日,马庙镇人大联合镇卫生院、经发办、安监办、疫防办等部门到园区企业就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顺林木业、应洁利新材料、越众新型建材、芊芊纸业、建国混凝土、安泰木业等企业,现场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企业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纾难解困。每到一家企业,督查组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外来人员登记簿,询问进出厂人员体温检测、“安康码”扫码、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在生产车间,调研组认真了解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各类消防安全器材。

调研组指出,正值冬春季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企业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企业职工和进出厂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对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实行居家隔离。调研组强调,企业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进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