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人大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近日,金拱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就镇内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赴一德教育、龙山路、秦圩堵口复堤、污水管网、美丽乡村等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和工程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各项工程进度,并现场会商积极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代表们强调,这些工程事关金拱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事关群众民生福祉,事关政府的执政形象,各方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工程建设。一是要保证工程进度,积极协调好施工中出现的纠纷,切勿暴力施工;二是要保证工程质量,相关负责人要全程跟进监督,督促施工方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做好工程建设;三是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重建不重管的现象。

  此次调研活动,有效推进了金拱镇重点工程建设,为金拱镇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