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召开“代表走访惠民生” 活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更好的倾听民生、集中民智、彰显民意。12月15日上午,江镇镇人大召集部分县人大代表“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座谈会。人大主席刘宏生主持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刘宏生为大家讲解了此次“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安排及活动要求,针对此次“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重点做出了进一步强调,并叮嘱各位代表要明确代表身份职责,要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代表提出的意见要体现普惠性、注重实效性、确保可行性,尽量反映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使之真正成为造福于民、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

座谈中,各参会人员都积极发言,纷纷就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为江镇镇未来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言献策。(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