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月山镇人大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互看互比活动

  12月9日,月山镇组织开展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互看互比活动,月山镇人大积极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并向各村(社区)提出相应建议。

  大家现场察看了13个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点整治成效,再镇政府召开互看互比座谈会,由13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开展互评、自评,镇人大主席、镇人居环境分管领导做逐一点评和提出相应建议,镇党委书记做最后总结,确保互看互比工作取得实效。

  参会代表认为,本次人居环境互看互比活动从6月下达通知由各村(社区)自行上报人居环境整治点,到互看互比活动开展,这几个月的时间,各村(社区)做了大量工作,村容村貌确实有比较明显的改变,但是总体整治水平不高,整治进展不平衡。原因在于各村(社区)对本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不一,部分村(社区)观念还有待改变。后期应尽快转变观念,提升站位,突出重点,分类推进。

  参会代表指出,人居环境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各村(社区)应将人居环境整治摆上重要日程,虽然此项工作我镇起步较晚,但通过多借鉴经验、多汲取教训,认准差异,犹未晚矣,努力提升我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