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县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钱明结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人民收入水平。我们健康村两委、两代表一委员们如何担当作为,帮助高质量发展取得更为明显的成效?”12月9日下午,在怀宁县腊树镇健康村老屋组内,县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钱明结正在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更好地倾听民生、集中民智、彰显民意,腊树镇人大组织各级代表积极走访,深入群众,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

  “11月27日的代表视察活动给了我很大的感触,在看到容岭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后,我学习到了很多新的工作方法、拓展了工作思路;百姓开始不理解时,村里先租下土地,将环境整治好以后,在归还给百姓,不仅环境变美了,百姓更是得到了实惠,我们健康村完全可以效仿这种做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镇人大代表、村委成员黄玉苗说道。

  宣讲会的最后,钱明结认真听取、收集了现场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并做好记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代表为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