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专题培训,引导代表依法履职

  近日,石镜乡人大紧扣“强基础,抓根本”主题,邀请县人选工委副主任何弘旷同志开展专题培训,引导代表依法履职。各级代表49人参加了培训,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机构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列席。

  培训会坚持明确政治导向,直击理论要点,深析理论根基。会议从深、从细、从实介绍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制度、代表会议期间工作和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六个方面知识,全方位展现了根本政治制度的规范性和优越性,系统学习了人大代表履职应知应会要素,充分夯实了石镜乡代表依法履职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

  石镜乡党委书记史志结同志强调,与会代表要深刻体会此次培训要义,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履职学习和调查研究,有效发挥联系选民制度作用,认真负责、不遗余力地做好人民的“发言人”。(陈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