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助力“五清四乱” 江镇镇人大在行动

        

 

    近日,江镇镇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圩口、河流开展“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行为坚决依法予以处理。江镇镇人大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组织代表群众参与其中,形成推进河湖治理“五清四乱”的强大动力。

强化宣传引导。人大代表通过进村入户发放《怀宁县河湖“五清四乱”明白卡》,利用广播和车载喇叭等形式播放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助力河湖“五清四乱”宣传。

发动带头作用。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手拿垃圾袋、扫帚、镰刀、铁铲等工具,对道河沟边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除和整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河湖“五清四乱”整治,全面清除江镇镇辖区内湖泊河流陈年生活垃圾、生产垃圾、建筑垃圾,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截止目前共拆除违建6处,清除违章种植5处,乱堆乱放4处,通过强力推进,科学规划,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让周边群众切实享受到绿色发展的成果。(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