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凉亭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视察工作

  12月4日下午,凉亭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我乡堵口复堤、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凉亭乡团山包、妇建圩实地查看堵口复堤进展情况,到徽富防火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座谈,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到凉亭社区许庄组、董祠美丽乡村,听取随行村干部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

  

  

  

  

  

  县乡人大代表对凉亭乡灾后重建工作成效表示欣慰,对疫情影响之下,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对美丽乡村建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显著变化表示赞赏。

  人大代表边走边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亭乡人大主席谢忠谋说:今年疫情、汛情叠加之下,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成效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动“四启动一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凉亭乡党委书记陈云说:凉亭能人多,民间资本雄厚,要充分发挥乡、村干部的作用,多与在外成功人士接触,做好服务员、店小二,为本乡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凉亭社区村委朱金霞说: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以来,群众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好处,不光人居环境变美了,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生活场景比比皆是;更重要的是移风易俗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人心,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不断养成、淳朴的乡风在不断形成。(张佳贝)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