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人大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年末将至,为确保辖区内餐饮场所安全,近期高河镇人大与镇安全办、规划所、市场监督局和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一同,对属地餐饮部门进行天燃气、食品卫生安全生产检查。

  督察组一行针对振宁路上集中的餐饮场所,认真察看了天燃气使用区域、安全监管信息宣传栏、消防设备、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并对诸如消防通道不通畅、电线线路老化裸露等问题进行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代表们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操作培训和宣传力度,增强生产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要巩固安全生产整治活动的成效,把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