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代会期间组织代表视察

11月26日,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盛大开幕。上午预备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坐两辆大巴车在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镇内各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行实地考察。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镇纸塑制品加工示范基地,基地设施完备,一切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之后视察专车从马庙社区一路缓缓驶向枫林社区,代表们在车上可以清楚的看见道路两旁干净整洁,绿草茵茵,这一站视察的是马枫路两旁绿化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站到了鹿苑村,在鹿苑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示范区,代表们对鹿苑村的环境提升工作表示肯定,并号召各村积极学习,互享经验,共同进步。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南山村无塘庄村庄整治项目和严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代表们就参观的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分享经验和心得,并对镇内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一站,代表们参观了汪洋境内城北水厂项目,新的自来水厂占地面积很大,工程正在建设中,建设完成之后将会给全镇人民提供水质更好的生活饮用水,相信届时也将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感,此次参观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