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小市镇首次开展副镇长向镇人代会述职评议工作

  11月27日,小市镇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镇人大主席何承雪主持会议,镇人大代表及政府机构、镇直单位负责人共81人出席会议,另邀请镇域内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三位副镇长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逐一向代表进行述职报告,与会代表现场进行了评议镇人大代表对副镇长及镇直单位、政府机构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围绕如何加快建设美好小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持把做实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狠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二要清晰的看到疫情冲击带来的的生产生活转变,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围绕需求链部署产业链创新链,探索形成新发展局面的有效途径;三要全面把握经济价值和生态颜值,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借鉴“安吉经验”打造小市的“两山银行”。(小市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