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秀山乡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秀山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28日,秀山乡邀请中共怀宁县委党校讲师为乡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人大代表41人、特邀代表9人,乡机关及有关单位列席人员11人参加了这次报告会学习。会授课老师从全局性、历史性的高度为代表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述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远景目标、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乡人大代表及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党委部署,做到“五个注重”:一是注重领导带头;二是注重延伸覆盖;三是注重宣传实效;四是注重浓厚氛围;五是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乡落实落地。(丁中华)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