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52名人大代表和31名特邀、列席人员共83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腊树镇平安建设等工作专项报告》、《腊树镇经济发展等工作专项报告》,随后52正式代表对两份报告进行了评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腊树镇部分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两份专项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在全镇改革推进、经济发展、事业进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镇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当下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处于非进即退、十分紧要的历史关口。镇人大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代表要牢记为民之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基层实情的优势,及时把上级精神传下去,把社情民意带上来,使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合乎民情、顺应民意,真正解决群众问题。

  随后,镇人大组织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安山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容岭村美丽乡村示范点、腊树社区台屋组人居环境整治等。(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