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代表走访惠民生”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三十一次常委会审议的关于2020年1-8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关于县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关于县政府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关于全县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等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确定了第三十二次常委会有关事项。

  本次会议专题研究了“代表走访惠民生”事宜,决定于近期在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活动围绕谋划“十四五”主题,充分发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的特点和优势,围绕政府工作和民生实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选区,采取专题走访、集中接访、专题调研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