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代表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开展集中视察

  

  近日,黄墩镇人大组织在镇人大代表分赴良加、高楼、蒋玲、黄墩居委会等村,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集中视察和调研座谈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察看了各村村道沿线环境卫生、垃圾箱分布及垃圾清运情况,对近期以来黄墩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管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们就如何发挥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共同推动村庄环境持续向好、村容村貌持续改善等问题,开展热烈交流和探讨,并在会上形成多条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向政府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推动农村环境卫生长效化管理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