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11月16日,马庙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镇党委书记汪忠山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代表小组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并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年中人代会的有关会要求。

  随后,会议听取了该镇人大主席关于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

  拟定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于11月下旬举行。会议将听取马庙镇人民政府关于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和2020年1-10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听取扶贫办、农业站、卫生院、派出所、枫林初中等部门工作报告,对上述工作进行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