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人大代表走村入户访民情 落实措施暖人心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12日至15日,高河镇人大代表下乡入村,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贫困户核对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走访中,人大代表和村居扶贫专干走进帮扶贫困户家中,深入房前屋后实地查看,与贫困户面对面核对,确保核心指标“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万无一失,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确保扶贫民生工程与政策深入人心。交流中,人大代表和村干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近况,帮助核算2020年度收入情况,指导填写帮扶手册,把收入算足算实,实事求是,应计尽计,并得到贫困户的认可,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

  走访中,人大代表不断鼓励贫困户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困难,早日脱贫。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帮扶户的一致好评。贫困户对人大代表的走访和真诚的关心都表达出了由衷的感激,并表示一定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确保脱贫不返贫。(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