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秀山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秀山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深得群众好评。为进一步促进工作开展,11月14日,秀山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度乡内七村一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走进各村(居)人居环境整治点(自然村庄),视察整治效果、看整改进度、寻亮点、觅新招、找不足、提意见。

  视察认为,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在五个“字”上下功夫。一是“改”,即作好整治点的改厕工作;二是“拆”,即拆除整治点内老破旧、无功能建筑物以及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等;三是“整”,即清理整治房前屋后脏乱差;四是“通”,即让整治点内户户通水泥路面,户户通自来水;五是“美”,即对照乡村振兴“20字方针”,结合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让整治点环境美、文化美、生活美。(丁中华)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