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镇人大视察全镇扶贫工作

 为检验金拱镇脱贫攻坚成效,近日,金拱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和部分镇工作人员对全镇12个村(社区)的扶贫工作进行视察。

 本次视察行动持续两天,视察了脱贫户、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视察组以“两不愁三保障”为基本依据,以“四净两规范”为重要指标,认真查看各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年度收支情况,询问有无问题反馈,查验帮扶资金是否落实到位,共收集到问题和意见43个。

 视察结束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分析研究督查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一一提出解决方案。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镇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确保金拱镇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