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视察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0日,马庙镇人大到育儿初中、枫林初中、枫林中心校、幼儿园等视察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该镇人大视察组一行人在校园门口实地检查进入校园人员佩戴口罩以及扫码测验、体温检测情况,翻阅进入校园人员详细登记簿,仔细查看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留观室等重点场所的消杀、卫生清洁情况,认真听取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情况的汇报,并与当班教师、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落实情况。

  人大视察组要求,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学校等重点场所要筑牢筑密疫情防控网,保持战时状态,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实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视察组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摸排,及时准确报送信息;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三要突出学校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四要完善保障机制,充实物资储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