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腊树镇人大主席团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下午,腊树镇人大主席团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镇人大主席潘结元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去学,带着问题去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同时,在工作中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出人大的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为助力腊树发展注入人大力量。(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