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怀宁县秀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怀宁县秀山乡人大主席团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会议,会上主席团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公报》的全部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主席团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切实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秀山乡人大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会上还就秀山乡人大第十八届六次会议议程及会务进行了研讨部署。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