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小市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督查污水管网建设工作

  为推进小市镇污水处理厂建设PPP项目建设,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小市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到涉及村(居)开展督查督促工作,项目分管负责人员陪同。

  在平坦社区,代表们听取了村书记和项目负责人汇报施工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阻力、难题,围绕问题当场提出了参考性意见,并表示会将问题反馈至党委、政府,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不仅是听一听,还要看一看。代表们一行到受泉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通过和一线施工人员接触、交谈,了解主管网建设的实际进度以及后续的施工计划和安排。

  督查结束后,代表们针对如何加快项目推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尤其是补偿费用方面,要涵盖到方方面面,覆盖到家家户户,让群众放心、满意、支持;二是加强监督管理,要安排专人跟进、监督,保证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三是做好统筹规划,及时协调人员、资金,确保项目的整体推进。(小市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