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强化农村人居环境一线督导

  “建设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是重中之重。通过环境卫生督查,既能督促村两委班子抓紧抓实,也能有效指导人居环境工作推进。”近日,腊树镇镇人大代表在督查人居环境时如是说。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对腊树社区、芝岭村、容岭村、烟墩村的环境卫生进行现场查看。

  

 

  

  代表们每到一个村都认真查看背街小巷和房前屋后的卫生状况,如有无白色垃圾、污水横流、乱堆乱放等情况,仔细查看垃圾箱周围有无随意倾倒垃圾现象,沟渠、塘周围有无成堆垃圾等问题。

  代表们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广大人民根本福祉,要加大投入,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供组织、人、财、物等保障;要唤醒群众主体意识,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孙李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