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马庙镇人大主席团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忠山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和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擘画蓝图、举旗定向。

  会议要求,主席团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组织好全镇人大代表立足马庙“坚持工业立镇,注重产业升级;坚持三产融合,注重城乡统筹;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制度设计”发展思路,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将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人大工作建设相结合,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打造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旗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该镇人代会例会等有关事项。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