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助力城镇污水治理工作

  

  

 

  

  “污水治理不仅仅只是为了我们这一代人,我们更多的也要为下一代考虑;管网铺设完成后,我们将形成一个完善的污水治理体系,那我们生产、生活所产生的废水都可以通过管网流向处理基站,为振兴社区夯下坚实的基础,腊树的天也将更蓝、水也会更清!”10月29日上午,在腊树镇腊树社区段污水管网铺设施工现场,镇人大代表郑述结正在同腊树社区两委成员一起协调、化解污水管网铺设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矛盾。

  

  为改善和提升腊树镇水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污水治理这一民生工程。自该项目启动以来,镇人大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及时跟进、全程跟踪。

  

  在“向污宣战”工作推进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腊树镇是农业大镇,镇内良田3万9千多亩,环境生态优势明显,环境保护意义重大;做实污水处理项目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更是惠民利民工程。

  

  代表们建议,镇政府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善于啃硬骨头,发挥有解思维,补齐短板;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确保施工质量高、标准严,积极落实长效维护和管理机制,确保本镇污水处理这一重大民生工程运行好、维护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