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例会

  10月23日上午,马庙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例会,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政府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全镇改水改厕、“四好公路”建设、蓝莓标准园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这些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镇人大主席就当前人大工作进行安排:一是积极做好镇年中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议案建议准备;二是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三是组织好代表做好述职评议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汪忠山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的带头作用;二是要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三是坚持围绕工作大局,切实做好年终收官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计划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