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三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人代会筹备工作

  三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保证大会圆满成功,近日,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做好人代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筹备组和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各项筹备服务工作中去;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分工,搞好配合,全力为会议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的基础上,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把会前筹备和会中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会议的宣传工作,多层面、多角度搞好宣传报道;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详细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执行,对所有参会人员及会议服务人员,认真做好会前健康排查,确保会议期间人大代表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