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专题督查环保工作

  日前,黄墩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开展环保工作专题调研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安庆市华强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该企业堆场扬尘污染整治和管理情况,并听取企业有关人员的口头汇报,了解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来到安庆越球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执行环保要求,确保环境安全。最后,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周边村居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当前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要提高站位,强化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存在的环保问题与漏洞,要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张世昊)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