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消费扶贫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9月30日,马庙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参与镇党委政府举办的“马庙镇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展销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主动作为,或帮助贫困户介绍产品,或帮忙招揽顾客,或帮助计算收入,或维持现场秩序,或采购农特产品,大家都在为扶贫产品展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此次扶贫消费的人大代表们个个满载而归,购买了虾、鹅、鸭等农特产品,共消费近2万元。

  

  人大代表王美琴在展位前帮助马庙社区贫困户张某某向顾客介绍农副产品

  

  消费扶贫情意浓,人大代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助力扶贫产品销售,既提高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增强贫困户持续脱贫的内生动力,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也给中秋、国庆“双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助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