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9月1日,腊树镇人大组织各级代表,联合镇卫生院、派出所、联勤等部门一行深入该镇中小学、幼儿园,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开展视察,全面加强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助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代表们先后来到腊树中心学校、龙山小学等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所作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检测点、临时隔离点、教室、餐厅等,全面了解防疫工作流程、隔离措施、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检测设备、就餐环境等。

  代表们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排查校内隐患,确保学生顺利报到,安全入学;同时建议各学校要强化与政府部门之间、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协同配合,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