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人大代表为江镇镇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为扎实推进江镇镇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打造与美丽江镇相适应的优质教育,8月20日下午,江镇镇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积极为江镇镇教育事业建言。有关代表指出,教育事业任重道远,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息息相关;这次大会我充分感受到江镇镇全体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希望学校强化教育工作管理,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家庭学校互动,努力形成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强大合力,确保江镇镇教育事业‘重树信心、重建机制、重塑辉煌’!会议对2019-2020年全镇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分析了当前全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围绕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及建立健全教职工、学生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