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8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董晓月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方茂盛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亲临安徽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催人奋进,给全体干部认真履职打了一针“强心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市、县委要求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坚定不移履行好县人大常委会各项职责。各位参会的专职委员及工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调研工作,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怀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以及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