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清河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为助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8月4日上午,清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凉亭乡四武村、源潭铺村,公岭镇三铺中心村,清河乡温桥中心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代表们认真听、仔细看,切实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并详细了解了这几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和亮点举措。会议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全乡人民期盼的大事,希望代表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广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政策和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而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营造户户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