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腊树镇:消费扶贫新思路 代表带货真帮扶

  “这个水蜜桃纯天然无污染,没有使用任何催长剂,味道非常的可口,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价格也是十分的实惠,现在点击屏幕的左上角就可以下单了,订购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8月4日上午,在怀宁县腊树镇“百果节”消费扶贫展销会的现场,省人大代表史荣枝正在卖力的直播中。

  

  在直播间里,57岁史荣枝变身成为一个“年轻的小网红”,一边积极的与网友互动,一边详细的介绍腊树镇特色产品和一些有趣人文历史。

  “我要买刚刚吃的那个小河鱼!”“产春娥家的花生特别好,上次就买过了,这次我要多买一点。”……网友们在直播平台的弹幕一条接着一条,背后的出货也是一单接着一单。

  两个小时的直播里,吸引4万多网友的观看,累计下单2000余笔,销售金额突破5万元。其中,山芋粉和水蜜桃卖成爆款,占了销售额的一半。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