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督察

  7月23日,黄墩镇人大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组织黄墩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到各村(社区)开城乡一体化环卫工作视察。

  督察组由黄墩镇人大郑光辉主席带队,在镇规划所负责人和环卫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各村(社区)沿路垃圾清运情况和垃圾中转站的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我镇环卫工作开展的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代表们和相关单位负责的同志围坐在一起,就当前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交流建议意见。代表们普遍认为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县主管局大力支持下,黄墩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经公司专业运营,得以常态化、长效化,取得了明显成绩,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认可。但是,当前环卫一体化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还较大的提升空间,例如设备、人员的投入强度,高峰时段清运效率,日常管理的完善等。代表们就督察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提升完善,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