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洪铺镇人大:深入推进环卫一体化 共建“生态洪铺”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全面提升洪铺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实际操作,7月30日上午,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村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日常监督。日常要对相关环卫专门负责人员及保洁人员进行监督,对环卫工作不达标的人员及时提醒纠正。二是要畅通投诉渠道。向广大城乡居民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对于卫生清理不及时、垃圾转运不及时等投诉,要积极回应,并予以解决,提高居民满意度。三是要努力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各代表、村(社区)要加大关于环卫的宣传和引导,让群众明白良好的环境卫生最大受益人是群众自身,提升居民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认可度和配合度。(周颖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