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8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办公室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机关保密工作、办公室工作分工和办公室效能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办公室作为常委会的工作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综合能力方面的学习,开辟新思路,开创新举措,不断提加自身素质能力,适应新时代的人大办公室工作需要。二是提高素养、涵养正气。要珍惜人大良好的工作环境,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强化集体意识,从言谈举止、办事作风等方面规范个人言行。要注意家风教育,处理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工作。三要团结互助、同心同向。要注重与各委室的工作衔接,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的机关氛围。(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