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3日上午,茶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活动。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就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行了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参学代表们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深刻领会到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长征路,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发人深省,新长征路上的暗礁险滩不会减少,如何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是我们全体共产党人需要思考的一个时代命题。答好这份答卷,需要我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紧紧围绕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个本质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增进民生福祉。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积极推动茶岭镇建设,不断为人民利益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