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进入主汛期以来,短时强降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席卷而来,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马庙镇人大代表纷纷奔赴防汛救灾一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履行着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感召力和感染力,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7月5日,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汪忠山实地查看大沙河马庙段坝堤。

  

  7月5日,镇人大代表、政府副镇长郑善金到枫林社区排查暴雨后房屋风险隐患。

  

  7月5日,镇人大代表王小东等人在巡查洪桥村周庄大塥时发现水中树杈阻塞涵洞,立即找来打捞工具及时清除,畅通排水渠道。

  

  7月8日,镇人大代表胡庭友排查大沙河泥河段时发现一处坝基出现管涌、坝体一侧滑坡,立即向指挥部报告,镇人大代表、武装部长汪千胜迅速带领应急队员到达现场,成功处置了该处坝基的管涌和坝体滑坡。

  

  7月10—15日,江孝春、周松苗、丁伯焰、丁劲松等镇人大代表10余名代表主动请缨驰援我县洪铺镇防洪主战场,投身圩堤抢险、坝堤加固。

  

  7月13日一大早,镇人大主席黄晓苗冒雨在禾丰水库进行巡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