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学校变新家 人大代表撑起安置点的一片天

  受连续强降雨及上游水库泄洪影响,安徽省怀宁县江镇镇模范村同固圩水位激增,为保障周边群众生命安全,避免出现险情,江镇镇组织人员将60多名群众转移到模范村小学安置点。安置期间,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让安置点内暖意浓浓。

  

  何丽丽是模范小学安置点的组长,同时也是一位县人大代表。安置点的一天从挑水做饭开始,每天都需要统计物资储备、到各个教室宿舍查看询问需求、检查老年人身体....5间教室和宿舍61名群众,管理上稍微有点放松就会乱成一团。从7月6日晚上开始,何丽丽就24小时常驻在安置点,与群众同吃同住。

  

  “这两天天气转好,安置点的群众总是想回家看看,为了保障安全,我们尽量劝阻,同时也做好外出登记,要求他们按时返回,如果到时间还没有返回,我们安置组便上门寻找。”何丽丽介绍说。

  自安置点设立以来,学校变成的群众的新家,人大代表何丽丽也成了群众们的新家长,既管安置点里吃喝拉撒,也管安置点外汛情险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