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在防汛工作一线坚持领导带头

  近来,我县遭连续强降雨天气侵袭,各乡镇重点防汛区域相继突破警戒水位,县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县人大常委会密切关注全县防汛抢险工作,时刻关心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陈鑫杰等坚持一线工作法,带领县人大机关干部奔走在防汛工作一线,为全县人大干部作榜样表率。

董晓月在防汛一线
董晓月在防汛一线

方茂盛在查看水位
方茂盛在查看水位

陈鑫杰在了解圩堤汛情
陈鑫杰在了解圩堤汛情

  董晓月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统筹部署下,我县防汛工作准备较早、行动较快,执行应急预案到位。他强调,当前我县防汛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有关部门和乡镇思想上要高度警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将防汛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全天候无死角排查巡察,及时消除隐患,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将汛情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汛重点地区要及时转移群众,不漏一户一人,同时做好转移群众的生活保障。全县人大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顽强拼搏的革命斗争精神和一心为公、为民的无我精神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充分贡献人大力量。(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