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县人大副主任方茂盛参加指导公岭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日,公岭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曹林主持,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李曹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方茂盛指出,公岭镇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很明显,同志们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精准,剖析原因较深刻,相互批评较真有辣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思想政治学习,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思想上时刻崩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接受党的监督和各方面监督;三是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情如春风拂面,亲如春雨润物;四是增强进取意识和斗争精神,要真抓实干有作为,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要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四项清单,扎实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最后,李曹林作表态发言,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整改突出问题;三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四要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他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务实的作风,带领领导班子紧紧围绕“走进怀宁,漫步公岭”的目标,将公岭倾力打造为“花之乡,果之园,净美公岭,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