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群众安危放心间 人大代表在行动

 

“连日来的暴雨雨量大,现在珠流河水位多少?”“危旧房、老弱病残孕人员转移安置工作是否到位?”“合兴圩塌方点抢修进展如何?”77日,黄龙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各村指导、协助镇、村干部对汛情隐患进行再次排查,务求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主汛期来临,受持续强降水影响,黄龙镇人大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临战准备、压实工作责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指导协助镇、村干部开展巡堤查险,认真抓好山塘水库、圩口堤坝等重点区域防范应对,及时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和险情抢险等等。

目前,黄龙镇人大联合镇、村两级已出动巡查、抢险人员300余人,配合开展全天次巡堤查险,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理,转移安置老弱病残孕人员774人,切实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泉)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