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三桥镇人大打通人大调研“最后一公里”

  

  7月3日上午,微风和煦,三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及部分选民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在三桥镇金闸村蓝莓产业扶贫基地,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关于蓝莓产业扶贫基地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新种植蓝莓生长情况,仔细询问了基地务工人员收入情况。

  “我感到很高兴,老是听说我们镇在县领导的统一组织下,成立了一个扶贫基地,一直不知道具体位置,也不知道建设情况,这次镇人大特意组织我们来参观,这地方我以前来过,这里是三桥金闸鸿鹤、荷花两村民组交界的地方,以前全是荒山石头砾,现在看到这么一大片齐齐整整的蓝莓基地,我感到很自豪,我们三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龙门村选民代表王根生笑着说,“希望镇人大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带我们看看我们三桥的建设情况”。

  “我镇人大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精心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各项调研活动,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意见的议案、建议,有力的支持了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的推进。但是,我们也发现,我们人大调研活动只开展到了人大代表,没有深入到选民中,没有让选民感受到,他们选举了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们做了哪些工作,推动了镇里有哪些变化。下一步我们将调研、视察工作下沉,下沉到选民中,打通调研、视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让选民代表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